【股票投資入門】如何揀突破股

「請注意頁底重要聲明」

大家應該重溫一下⋯⋯
 
問:如何揀突破股 ?  
 
可以參考以下規則,應可增加勝算:
 
1) 早出突破訊號的股票,有較大機會成為未來領袖股,尢其是升市初期,即是市寛低位回升時,勝算應該高一點。
 
2) 跌市期間出現的突破股,一般是防守類型,留意跌市表現好不代表可以在下一輪升浪做好。
 
3) 訊號往績差的股票,代表以往經常出現假突破,尤其是於升市中後期(市寬貼近高位)才突破的落後股,更加要小心。
 
4) 至於是否要即時跟進突破訊號,則視乎是領先股還是落後股,升浪初期突破的領先股一般需要跟貼一點,而升浪後期突破的落後股則可以先觀察,看看市寬回調期間表現才決定,如果落後股跟住市寛跌就要避開,尤其係低beta、往績記錄差及現價之上有蟹貨的股份,出現假突破的機會較大。
 
 
 
點用漁夫系統睇後市和選股 :
https://youtu.be/CtpA0yujTbs
 
 
 

重要聲明:股市漁夫內的所有內容,包括本影片,絕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或購買任何股票及金融產品的特定推薦意見及/或不構成任何游說或要約,以購買、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交易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其他產品,漁夫系統的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投資者不應只按漁夫系統的內容進行投資。用戶必須留意,漁夫系統的所有訊號,並非是買賣訊號或任何投資建議,而所有訊號均是全自動用第三方提供之客觀市場數據計算出來的結果,當中並不涉及任何人為的想法、修改、修訂或任何投資建議。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資訊、訊號,並不針對任何特定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以及可能使用或接收該內容的特定人員的特定需求。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考慮各種金融產品的個別特點、個人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詳情請重溫股市漁夫FAQ免責聲明。

最後更新: 2020-08-26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