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系列】終於有少少戰績

「請注意頁底重要聲明」

大家好👋  我係漁小舟。
 
我本身是個數學人,但經濟知識貧乏,喺遇上「股市漁夫」之前經常聽不同股評人嘅分析,上網找各式各樣的工具。現在回想起,以前自己吸收過多資訊,而且雜亂無章,雖偶有佳作,但驚心動魄的較多。最深刻經歷是買入一手700,賺了一倍離場⋯⋯不過這是輸回幾倍的前奏,因為以前我是聽了number,狗衝入場的一個老散,初時覺得賺錢是多麼容易😅
 
之後嘅情節,了無新意,同其他老散一樣,就係買入股票後日日睇住股價,升又嫌佢升得慢,跌又坐立不安⋯⋯最後演變成升少少就放,跌多多仍然繼續strong hold 💎🖐🏻,👂住Michael Buble嘅Home等返家鄉。
 

漁夫系統好唔好?

 
幸好最終都遇到「股市漁夫」。
 
睇完一次用戶的FAQ,當中嘅經驗分享簡單易明,讓我呢隻入返滿油嘅艇仔唔再亂咁衝,因為對於一隻唔知方向嘅艇仔來說,所有風都是逆風。
 
現在終於有少少戰績,雖然未能食盡大浪,但已心滿已足。仲夠錢買最新的 iMac送給太太作為生日禮物🎁 太太高興最緊要,哈哈!
 
感謝莊傅研發了一個好的工具,更重要是你每週的提點與指引。我希望你知道有很多學生明白事理,也有個人的分析與主見。因為我也是一名老師,學生的成績的確不多不少也會受自己左右,但最終升大學,人生前途的決定權仍在學生自己手上。只要我問心無愧地分享自己的學識,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最後成敗得失都是屬於學生自己的。
 
最後祝你和同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重要聲明:股市漁夫內的所有內容,包括本影片,絕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或購買任何股票及金融產品的特定推薦意見及/或不構成任何游說或要約,以購買、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交易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其他產品,漁夫系統的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投資者不應只按漁夫系統的內容進行投資。用戶必須留意,漁夫系統的所有訊號,並非是買賣訊號或任何投資建議,而所有訊號均是全自動用第三方提供之客觀市場數據計算出來的結果,當中並不涉及任何人為的想法、修改、修訂或任何投資建議。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資訊、訊號,並不針對任何特定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以及可能使用或接收該內容的特定人員的特定需求。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考慮各種金融產品的個別特點、個人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詳情請重溫股市漁夫FAQ免責聲明。

最後更新: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