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給力場】港股美股今季節奏已變

「請注意頁底重要聲明」

【名家給力場】港股美股今季節奏已變

 

【Now財經台】港股第3季形勢凶險,恒指每個月都刷新年內低位,其實10月開局都下試過一次,連續4個月都係咁,連強勢股如體品股、航運股都碌晒落嚟。港股今季情況會點,區間上落格局?成交又點睇?

勝利瑞柏基金管理合伙人暨投資總監陳建良估計,恒指第4季有90%至95%以上嘅日子,收市價會介乎23000點至25000點,即係會有大量V型及A型出現,而成交預期會偏弱,唔好期望北水會帶嚟好大成交。佢又估計,恒指有機會失守23000點,但時間唔會好長,而要升穿25000點亦有一定難度。

https://finance.now.com/analysis/post.php?id=689085

https://finance.now.com/analysis/post.php?id=689086

重要聲明:股市漁夫內的所有內容,包括本影片,絕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或購買任何股票及金融產品的特定推薦意見及/或不構成任何游說或要約,以購買、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交易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其他產品,漁夫系統的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投資者不應只按漁夫系統的內容進行投資。用戶必須留意,漁夫系統的所有訊號,並非是買賣訊號或任何投資建議,而所有訊號均是全自動用第三方提供之客觀市場數據計算出來的結果,當中並不涉及任何人為的想法、修改、修訂或任何投資建議。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資訊、訊號,並不針對任何特定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以及可能使用或接收該內容的特定人員的特定需求。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考慮各種金融產品的個別特點、個人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詳情請重溫股市漁夫FAQ免責聲明。

最後更新: 2021-10-09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