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短評】只剩兩個大將軍

「請注意頁底重要聲明」

 

【漁夫短評】只剩兩個大將軍

 
昨晚META (之前的Facebook)盈利結果報告發布後,股價在盤後交易中立即下跌超過20%,並拖累了社交媒體同行,SNAP和TWTR的股價亦分別下跌了19%和7.8%。未來社交媒體股的表現,有機會步NFLX後塵,因為同行競爭、政府監管或投資者質疑生意模式,都可以係沽貨藉口。
 
在META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首席執行官朱克伯格指出,蘋果的iOS新私隱設定變化,以及歐洲的新法規,使像Facebook這樣希望提供「個人化廣告」的公司感到困難。朱克伯格還指出,TikTok增長非常快,像TikTok這樣的新貴正在與Facebook競爭。未來社交媒體股的表現,有機會步NFLX後塵,因為同行競爭、政府監管或投資者質疑生意模式,都可以係沽貨藉口。
 
 
 
 
 
 
 
 
 
META是紐約證券交易所FANG PLUS指數的成員,漁夫稱之為將軍指數,因為成份股隻隻都係富可敵國的科技巨企。從下表中可以看出,越來越多的將軍正在被攻擊,並中箭倒下!其實在牛市中你不會看到這樣的恐怖情況,因為這些股票代表了市場的最大支柱。現時只剩返兩個大將軍在奮戰到底,那就是AAPL和GOOGL!他們能捍衛S&P 500指數嗎?漁夫並不認為可以⋯⋯還記得多個月前市場對壞消息沒什麼反應嗎?但係依家已經不同,市場已經進入「好消息是壞消息,壞消息是更壞消息!」階段,股票一出消息便捱沽,首富的TSLA出了靚業績之後亦無力破頂,更不要提前首富的AMZN。將軍逐一倒下便是熊市才會出現的情況。
 
STRONG HODL FANG股的您好運🙏
 
==========================
 

美股開局表現奇差,投資者今年應該如何部署呢?如果大家想知三位資深投資者:莊博、金Sir及諗Sir的2022年投資展望,現在有個免費網上研討會........

2022 年港股及美股投資部署

 
  
 
 
 
 
 
 

重要聲明:股市漁夫內的所有內容,包括本影片,絕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或購買任何股票及金融產品的特定推薦意見及/或不構成任何游說或要約,以購買、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交易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其他產品,漁夫系統的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投資者不應只按漁夫系統的內容進行投資。用戶必須留意,漁夫系統的所有訊號,並非是買賣訊號或任何投資建議,而所有訊號均是全自動用第三方提供之客觀市場數據計算出來的結果,當中並不涉及任何人為的想法、修改、修訂或任何投資建議。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資訊、訊號,並不針對任何特定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以及可能使用或接收該內容的特定人員的特定需求。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考慮各種金融產品的個別特點、個人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詳情請重溫股市漁夫FAQ免責聲明。

最後更新: 20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