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短評】QQQ係一頂高於一頂?

「請注意頁底重要聲明」

 
 
美股投資者,多數都會用簡單直接嘅QQQ ETF作為主力工具。今日有用戶話,QQQ係一頂高於一頂,所以佢睇好?
 
但漁夫亦見到以下問題:
 
1)頂部在11月出現,已經四個月冇創新高;
 
2)三月初出現死亡交叉,即係50天線跌穿200天線;
 
3)今次反彈仍未修復跌幅嘅一半;
 
4)仍未升穿最長的 3 條蟹貨區;
 
5)科技板塊ETF(XLK)持續跑輸公用股ETF(XLU);
 
6)消費板塊ETF(XLY)持續跑輸公用股ETF(XLU);
 
7)反彈時成交持續減少;
 
8)On Balance Volume 持續向下,代表大戶不斷派貨。
 
所以大家做技術分析嘅時候,一定要細心觀察,永遠都唔可以用單一指標做投資決定。
 

重要聲明:股市漁夫內的所有內容,包括本影片,絕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或購買任何股票及金融產品的特定推薦意見及/或不構成任何游說或要約,以購買、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交易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其他產品,漁夫系統的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投資者不應只按漁夫系統的內容進行投資。用戶必須留意,漁夫系統的所有訊號,並非是買賣訊號或任何投資建議,而所有訊號均是全自動用第三方提供之客觀市場數據計算出來的結果,當中並不涉及任何人為的想法、修改、修訂或任何投資建議。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資訊、訊號,並不針對任何特定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以及可能使用或接收該內容的特定人員的特定需求。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考慮各種金融產品的個別特點、個人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詳情請重溫股市漁夫FAQ免責聲明。

最後更新: 2022-03-26